……这几天的摸鱼放一放,第一张是给小伙伴  @此處留白  画的明信片。

终于圆满的画了十年前还在嘉世的叶修小队长×十年后的叶不修

然后是伞哥→ 黄少→叶修→周泽楷(让一个一点时髦值都没有的人画衣服简直要命)

再然后我的肉一直传不上去是怎么回事!LOF你就对我这么有意见吗!(×


最后抱怨一下……哦草草草稿子什么时候能画完啊!!??画不完就算了越来越多又是怎么回事!!??让我脱稿让我脱稿啊我要摸鱼我要摸鱼!!!!(DIE

评论(17)
热度(12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【凰】 | Powered by LOFTER